close

中午蒸粽子的空檔,想說要配個檸檬冬瓜茶清爽一下,於是和老公出門四處尋找冬瓜茶磚。找了好幾家有機店都沒開,於是前往平常喝的有機茶飲店詢問,苦苦哀求下,老闆勉為其難很好心的把他們飲料的原料賣給我,還告訴我他們煮成濃縮冬瓜茶的比例。

 

很開心的拿著唯一的冬瓜茶磚回家,此時粽子也在大同電鍋的努力下蒸好了,換上另外一個鍋子把冬瓜茶磚從密封塑膠袋取出加上水再放進大同電鍋,愉快的吃著阿母包的粽子。

 

 

吃完粽子洗完碗筷後,想看看茶磚的溶解情形,拿個湯匙去攪拌茶磚。突然發現,冬瓜茶磚沒有溶解,怎麼除了外部的密封袋,還有一層塑膠膜,還有一層塑膠膜,還有一層塑膠膜,還有一層塑膠膜。。。。。。

 

我根本在自製"高濃度塑化劑冬瓜茶"(大驚),不用到外面喝我也可以製作啊!帶著無限懊悔的心情,只好把這一鍋高濃度塑化劑冬瓜茶倒掉。

 

事情不是這樣就可以結束,於是馬上上網找看看哪裡還有賣同樣品牌的有機冬瓜茶磚,我實在沒有臉回去那家飲料店再和老闆買一塊。

 

哇哈哈~皇天不負傻蛋人,發現關西有一家店有賣,關西和竹北,不遠嘛!

 

現在,要出發去買冬瓜茶磚啦!

 

 

結論:孕婦的衝勁不容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